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加码电动出行 大众建绿色能源品牌Elli

2019/1/15 9:44:50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大众集团建立了新的Elli集团股份有限公司(Elli Group GmbH),以便在电动汽车时代为用户提供电力和充电解决方案。Elli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柏林,将主要为大众旗下品牌开发能源和充电相关的产品和服务。而该公司的目标便是加强大众在电动出行服务领域的能力。

汽车之家

  据Elli首席执行官Thorsten Nicklaß介绍,“Elli”代表着电动生活(Electric life)。Elli希望电动出行能够像手机融入人们的生活一样变成一种生活方式,这个新的业务也将有利于大众加强与用户之间的紧密联系。

  未来,Elli公司将逐步建立由智能电价、智能壁挂式充电系统(Wallboxes)、充电站以及信息化能源管理系统的业务组合。例如,经济型交流智能壁挂式充电系统,充满电耗时约5至8个小时,适用于夜间充电。舒适型智能壁挂式充电系统,则会提供其他支付协议和升级方案。

汽车之家

  此外,在充电桩建设上,大众将和Elli联手为停车场及经销商店提供充电解决方案。根据规划,在2020年前将把公司停车场充电桩扩充到5000个以上,同时为欧盟境内4000家大众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设施提供充电解决方案。不仅如此,Elli还计划在各大连锁门店的客户停车场安装充电桩。(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