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可快速换电 意大利公司Flymove推新车

2019/1/15 9:38:25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一家意大利出行公司Flymove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电动车品牌Dianchè,该品牌预计推出三款电动车型,一款为三座版电动车、另外两款为电动超跑,新车使用了著名设计品牌Bertone(博通)的名称,并搭载快速换电系统。其中两款电动超跑将自2019年1月15起接受预订,2020年初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Dianché品牌推出的名为Bertone City Car BSS Cube电动车是一款三座版电动车,是为了满足未来城市短途出行需求而设计的车型。从概念车的设计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偏向科技前卫 ,采用厢式的座舱设计。该车搭载48Ps的电机,配备3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200km。新车将于今年实现量产,2020年初正式上市,其售价约为1.8万欧元(约合14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图为Bertone BSS GT One』

  此外,该品牌还预计推出Bertone BSS GT One及Bertone BSS GT Cube两款电动超跑。这两款车或将搭载100kWh的电池,拥有前后两个电机,其中Bertone BSS GT One将是入门级车型,可产生406Ps,Bertone BSS GT Cube的动力则更强大一些,它将在2.2秒内实现车速从0达到100km/h,Flymove表示该车的最高时速可达35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图为Bertone BSS GT Cube』

  上述三款新车都将搭载Flymove公司的快速换电系统(Battery Swap System,简称BSS),车主可以在三分钟内便将电量耗尽的电池换成充满电的电池,目前该公司也计划在意大利推出换电站。Flymove将于1月15日开放两款电动超跑的订单,该车型将在意大利生产,每款车型各自推出9辆,并计划在2020年初开始交付。

  ●Flymove背景了解:

  Flymove是一家专注于电动车领域的电动汽车品牌移动出行公司,它计划推出从小型城市车到超级跑车的所有产品,目前该公司已经获得了Bertone(以下简称博通)名称的使用权授权。博通是由著名的汽车设计师努西奥·博通创立,是意大利著名的设计公司之一。该公司不仅在汽车设计方面占有一定地位,而且在引领当今汽车设计潮流方面也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该公司在2014年宣布破产,并被法国工程公司AKA收购。(消息来源:electrive;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