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易心所向 顺势而为 承德易顺二手车交易市场喜迎20周年庆

2018/12/29 17:04:44   来源:中华网

  二十载风雨兼程,二十载砥砺奋进,二十载诚信经营,二十载初心不变。12月23日,承德易顺二手车市场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并于当日正式启动“承公质量认证联盟”,与在场的各位领导、二手车行业的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1

  自创立以来,承德易顺二手车交易市场致力于积极探索与创新二手车经营模式,通过品牌化、信息化、专业化来引领二手车行业向健康化、规范化、规模化方向发展。专业标准的服务流程、优秀的二手车团队、专业的二手车管理工具、便捷的评估收购网点、高效快捷的手续办理、透明良好的车辆状况以及完善的4S店售后服务,为客户打造一个安心、省心、舒心的购车环境。让每一位到店客户都可以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服务接待,专业便捷的收购和销售流程,让客户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手续。

  谈到易顺二手车交易市场20年发展取得的成绩时,承德易顺二手车交易市场CEO焦佳节感慨颇多。承德易顺二手车交易市场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承德地区颇具规模的二手车交易市场。焦佳节先生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提到,“20年前,我的前辈在承德的这块土地上建立了一个旧汽车交易市场,它孕育于诚信,并且奉献于一个理念即:所有努力只为让客户买卖更便捷、更有保障!”

  2004年,承德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正式更名为承德易顺二手车市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并于2011年迁址太平庄。易顺二手车交易市场能够成功地在承德这片土地上扎根发展,焦佳节和记者分享了他的“成功秘诀”。首先,公司发展有土地优势;其次,易顺还有先发优势,即当时承德市的车辆过户开票业务全部在易顺办理。这让易顺二手车市场的发展突飞猛进,完成了最初的资本积累。

  

2

  发展并不会一帆风顺,易顺同样也遇到了困难和发展瓶颈。他认为,凡是初期依仗资源发展起来的商业如不及时做好转型,会不知不觉受到新的经济模式和生产力的冲击。为此,焦佳节带领他的团队,利用大数据平台,进行多方面的改革。

  首先,就是保存量,先把固有的业务优化。对内实行“出入库管理”,商品车入场即缴入库费并办理入库手续,卖出时直接抵开票费,不但牢牢锁住场内的存量,车辆信息和交易信息较好的得到统计和分析,增加保安数量对场内的人流和车流做了基本的疏导和控制,开始关注和加强对商户的服务和日常经营活动的管理;提高一线人员业务水平,定期举行技能培训和比赛,;对外鼓励优质、正规的商户和车务办理,协助车管和政府打击非法黄牛坑骗用户的不法行为,统一票价,明确市场、用户和客户之间的关系。

  二手车市场最重要的功能就是买卖二手车,这项功能的载体是车商,它既是我们服务的客户同时也是我们管理的对象。针对购买环境差和商户的服务水平不到位等问题,易顺二手车交易市场做出了他们的改变。先从商户管理入手,建立诚信体制管理办法,与商户的利益得失挂钩,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另外,为了提高消费者和商户对企业的辨识度,焦佳节从VI设计入手,邀请知名设计师为易顺二手车市场设计制作了一整套视觉识别系统。用焦佳节的话,就是所有努力都是为了“为让客户的买卖更便捷、更有保障”的初心。

  

3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