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X6谍照曝光 格栅尺寸更大

2018/12/19 15:00:54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再一次获取到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6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天使眼大灯以及更大尺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极具豪华动感。此外,新车将在美国斯帕坦堡工厂生产,有望在2019年首发。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全新一代宝马X6的路试谍照再次曝光;

  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大灯组以及进气格栅;

  新车有望2019年正式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一看上去就知道是宝马旗下车型,整个前脸的辨识度极高,非常具有攻击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天使眼大灯,看上去更为有神,十分吸睛。此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所变化,更大的尺寸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溜背造型得以延续,下压的车尾看上去十分动感,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繁杂的腰线一直从车头延伸至车尾部,使整个侧面看起来极具力量感,有点儿肌肉车的味道。此外,新车的轮圈样式新颖,预计未来上市后将提供多种轮圈造型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部分,尽管新车采用了厚厚的伪装,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新车的尾灯组样式有所变化,疑似采用LED光带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此外,新车的尾部十分圆润饱满,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和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kW(340Ps)和340kW(462Ps),最大扭矩为450Nm和650N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种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中M50D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94kW(400Ps),峰值扭矩76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宝马X6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溜背的造型可以说是同级中的鼻祖,此次全新换代车型的曝光,也预示着宝马X6终于有所动作,目前我们能做的就是期待着此款全新换代车型能够早日进入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