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光阳赛艇CT-250价格曝光 售价19800元

2018/12/19 14:59:33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备受瞩目采用平踏板设计的光阳赛艇CT-250售价曝光,CBS版本车型为19800元,目前光阳已经向市场中投放了赛艇250/300系列车型,配置最低的赛艇250起售价也要23800元,而此次新款赛艇CT-250则将售价拉低至2万元以内,并且还采用了LED大灯、CBS联动刹车灯高性能配置,由此可见,赛艇CT-250的横空出世,或许将再一次统治250cc级别的踏板车市场。

  光阳赛艇CK-250售价表

  车型售价(元)

  赛艇CT-250198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赛艇CT-250是光阳向国内市场投放的首款采用平直踏板设计的250级别踏板车,平直踏板设计不但能够让驾驶员上下车时更加方便,脚部空间也得以大幅提升。

  从常州光阳官方放出的图片来看,平直踏板的优势十分明显,即使是有些座桶内难以放下的货物,也可轻松放在踏板上。

  除了平直踏板外,赛艇CT-250与赛艇250/300的最大不同还体现在前轮圈上,前者采用了前13寸轮圈设计,而后者为14寸设计。

  虽然轮圈规格变小,但通过性没有受到明显影响,如图所示,赛艇CT-250上下人行道并没有托底。

  目前还没有赛艇CT-250的具体车型参数,但根据推测,它应该与赛艇系列车型相差不多,依然维持了一个中型踏板应有的水准。

  赛艇CT-250使用了同级车中少见的全LED大灯,大灯造型相比赛艇250/300鹰眼造型更加犀利,运动感也再次得到强化。

  赛艇CT-250的座桶内部空间不如国产赛艇250/300充足,但整体空间布局与台产赛艇十分接近,只能容纳一顶全盔。

  总结:

  赛艇CT-250的问世,再次奠定了光阳在250-300cc级别踏板车市场的霸主地位,低至2万以内的售价让许多国产250cc车型感觉到压力,而就在赛艇CT-250售价曝光的同时,常州光阳工作人员还透露了搭载ABS系统的赛艇CT-300的消息,这样一来,光阳在CT系列不但能够统治250-300cc市场,还能够将自家的赛艇250/300的销量抢走,看来在国内能打败光阳的,只有它自己了。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