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福特利用汽车噪音控制技术推降噪狗窝

2018/12/19 14:33:27   来源:盖世汽车网

  狗的听力范围比人类广的多,未打扰到人类的噪音却会给它们带来很多伤害。特别是烟花声会让很多小狗恐慌,让宠物平静下来对于主人来说也很困难。据外媒报道,为了帮助宠物主人,福特推出了一款降噪狗窝(noise-cancelling kennel)原型,据说该狗窝原型来自福特一款SUV车型中使用的噪音控制技术,该技术可降低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噪音。

  当狗窝内的麦克风检测到烟花声时,内置的音频系统会发出相反的频率,福特表示此类频率会显著降低或消除刺耳的声音。此外,该狗窝采用高密度软木制成,可进一步消除狗窝外的噪音。目前,该狗窝尚未上市出售。但福特表示是其一系列干预倡议中的第一个措施,该倡议将利用汽车专业知识帮助解决日常问题。

  去年,福特曾研发了一款名为Max Motor Dreams的婴儿床,用来安抚只能在行驶的车辆中入睡的婴儿。该婴儿床下面配备了小电机,可以模拟车辆真实移动的感觉,播放真实道路噪音,甚至内置LED照明模拟路灯的灯光。

  当时,福特表示,如果大家有足够的兴趣,该婴儿床可能会被生产出售。但是,尽管该婴儿床在网上疯传,也未被推出市场。因此,对于想买该款降噪狗窝的人来说,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吧。(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