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发动机舱前线束存隐患 现代召回部分进口起亚斯汀格

2018/12/17 16:03: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14日讯 今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召回公告称,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12月17日起,召回2017年10月12日至2018年2月7日生产的进口起亚斯汀格汽车,共计27辆。

  具体来看,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发动机舱内的前线束可能与车身板件加工孔发生干涉,导致线束损伤和短路,严重时会引发火灾,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免费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车身板件加工孔加装橡胶扣盖,如果前线束已发生损伤则更换前线束,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