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闻正文

大众CEO迪斯:大众高端电动车靠价格竞争特斯拉

2018/12/16 15:35:04   来源:网上车市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电动汽车方面拥有非常强大的产品组合,大众希望通过积极的定价策略来针对特斯拉等对手,大众将比特斯拉便宜”。

  对于MEB平台大众集团表示:“MEB平台将适用于不同级别的车型,这一点较MQB横置发动机来说,灵活性更强,并且基于MEB平台提供后驱和全驱两种传动系统”。有人会问:MEB平台是什么?它是大众集团首款专门为旗下电动车所研发的模块化平台。

  在2017年的上海车展上,I.D.家族就有过亮相,充满科技感的外观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I.D.作为家族的首款概念车或将成为第一辆基于MEB平台打造的量产车型。据悉,I.D.家族系列电池组总容量预计为48kWh和62kWh两种,最大容量可上升为80kWh,并且电池组还可以提供高达550kW的续航。充电方面,高续航版本的充电功率可达125kW也就是说充电半个小时,车辆可行驶250到300km。 

作者:王晨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