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将启用三缸发动机 新一代高尔夫预告图

2018/12/7 15:45:44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一张新一代高尔夫车型预告图。虽然目前展示的信息还非常有限,但可以看到新车线条更加动感。结合此前报道,新一代高尔夫将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轴距有望加长,车重将降低50kg。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大众新一代高尔夫有望2019年日内瓦车展期间亮相;

  轴距有望加长;

  车重降低50kg;

  搭载全新的MIB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将搭载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并有望启用1.0L三缸发动机。

  本次预告图只展示了侧面的线条,并未有更多的信息透露。但是依然印证了前期的报道,新车造型更加动感时尚,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非常值得期待。此外结合此前报道,新车长度和轴距都将有所加长,并且车重有望减低50kg。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MIB信息娱乐系统,物理按键将减少。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1.0L三缸发动机或将开始使用。

此前曝光的谍照

  编辑点评:作为大众最畅销和久负盛名的车型之一,高尔夫在全球都有着庞大的消费群体。虽然此前多次报道了新一代高尔夫的消息,但目前大多处于猜测阶段,这款车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非常值得期待。据悉,新车最早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期间与我们见面。(谍照来源:motor1.com)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