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买车又要便宜了 华晨宝马将国产X2车型

2018/12/7 14:43:30   来源:爱卡汽车

  在确定了提升合资公司华晨宝马的股份占比后,宝马也将进一步提升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日前,爱卡汽车从沈阳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获悉,华晨宝马将对其铁西工厂进行技术改造,在总产能保持40万辆不变的情况下,将其中部分产能调整为G2x(全新一代宝马3系)、F39( 宝马X2)产品。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产品结构(G2x、F39)调整技术改造项目的总投资约23亿元,项目利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现有基础,调整产品结构,在保持现有40万辆年产能不变的情况下,将其中23.5万辆/年产能调整为生产全新一代3系和X2车型。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不过整体设计依旧充满新意,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梯形的造型,上窄下宽。此外,C柱上的宝马Logo则有致敬历史上经典轿跑车的意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79/1824/156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座椅部分采用了布艺面料和Alcantara结合的组合方式,搭配缝线,极具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挡把采用了电子换挡结构,这也是宝马首次在前驱平台车型上采用电子挡杆的设计。

  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的X2在动力系统部分与X1相似,搭载了1.5T及2.0T发动机。传动部分,X2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及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国产后的X2剔除了关税及海外运输成本,售价势必会迎来下降,这对于希望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未来国产后,新车也将同GLA、Q2L等产品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至于市场走向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