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售价13.19-19.79万元 新高尔夫·嘉旅正式上市

2018/12/6 16:47: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6日讯 昨日,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嘉旅通过线上发布会形式正式上市,新车提供280TSI、200TSI和1.6L三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3.19-19.79万元。

  新高尔夫·嘉旅通过自身五大产品力的升级,实现外观与空间、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巧妙平衡,其中以配置升级最为亮眼。新车全系标配鹰眼透镜LED高级前大灯、前雾灯转弯辅助照明功能、遥控钥匙带行李箱开启功能、外后视镜/后风窗独立电动加热功能、智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给用户带来更惬意舒适的用车体验;全系标配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提升儿童乘车安全。

  此外,新车还配备多项越级配置,如驾驶席座椅10向电动调节、Alcantara高级材质运动座椅、大尺寸全景天窗(带电动遮阳帘和防夹功能)、豪华内饰氛围灯等,让每一位乘客都能倍感温暖与贴心。新车配备的PLA自动泊车系统(前后12探头泊车雷达)使驾驶员尽享科技带来的便利;高级ACC自适应巡航、BSD盲区检测、RTA倒车盲区提醒等前瞻性科技配置,也以科技呵护出行安全,给予家人安心与舒心。

  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外观设计是重中之重,新高尔夫·嘉旅在高尔夫家族设计基础上大胆创新,前保险杠采用全新造型,更为硬朗犀利,在细节上增加更多运动元素;前大灯组全新升级,配备鹰眼透镜LED高级前大灯与LED日行灯,提升整车豪华感和现代感。

  新高尔夫·嘉旅的车尾同样配置全光源LED尾灯,与车头遥相呼应,并带有流水动态转向光效,更具辨识性;创新设计的后保险杠造型加上尾部外露的镀铬排气管,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感;另外,新车在哈瓦那橙、极地白、太平洋蓝、塔希提金、玛雅红的基础上,又新增了冰川灰、卡库金、风暴蓝3款车色,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选择。

  新车在内饰方面同样经过年轻化设计,娱乐系统亦全面进化。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增加8.0英寸触摸彩屏LCNS导航系统,配备全新MIB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手机互联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MirrorLink功能,连接手机之后可实现多种线上功能,其中LCNS导航系统具备实时交通信息显示、规避拥堵路段、在线路经计算和下发等功能,帮助用户在严重堵车时迅速规划一条快速通畅路线。新车中控台采用对称式“T”字型布局,视觉效果更简洁大气,可选的斜纹点阵装饰条、轻柔碳纤维风格内饰条、晶钻碳纤维风格装饰条三种个性化饰条可提升车内精致感,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

  空间一直是高尔夫· 嘉旅的强项,新车长宽高为4348/1807/1574mm,更高更长的车身为更大空间的营造提供基础,2680mm的轴距增加纵向腿部空间,为乘客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后排座椅配备靠背角度和18cm前后调节,并且可按4/2/4比例折叠,多变空间组合带来更多出行便利。

  新高尔夫·嘉旅的后备厢标准容积达到500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可扩展至1520L,并且支持行李箱地板上下2级可调;值得一提的是,车内仪表台储物盒、司机侧前端左膝部储物盒等24处储物空间,也能把各类零散物品安排得“明明白白”;带制冷功能手套箱则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一丝清爽冰凉。

  细节方面,新车配备的后排折叠小桌板看似简单,实为对用户需求深刻洞察的结果;新车前后排均配备12V电源,便于乘客随时给手机充电;后备厢的12V电源则可以连接冰箱等大件车载用品,用细节营造家的温馨。

  动力方面,新高尔夫·嘉旅有280TSI、200TSI、1.6L三种动力可选,其中1.4T车型动力全面提升,最大功率从96千瓦提升至110千瓦,最大扭矩从225牛·米提升至250牛·米,更充沛的动力储备是驾驶者超车时的底气所在。同时,新高尔夫·嘉旅的1.4T发动机全系搭载SSR发动机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将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6.0升,让用户充分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兼顾用车成本。

  安全方面,新高尔夫·嘉旅搭配了多项前沿安全科技配置,为乘客的安全保驾护航。一方面,新高尔夫·嘉旅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含ABS, ASR, HBA等多项扩展功能)、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XDS动态电子差速锁、RKA胎压监测等多项配置构成了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全系标配EPB智能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让每一次启动和上坡驻车都优雅从容;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PLA自动泊车系统、BSD盲区监测功能、高级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无缝覆盖了车辆驾驶的启、行、转、停等驾驶情景,再次提升了行驶的安全性。

  另一方面,通过严格把控材料选择与制造工艺等各个环节,新高尔夫·嘉旅以五星成绩通过E-CNAP安全认证。全系标配的前排三点预紧式安全带、前排正面/侧面双安全气囊、后排三个独立三点式安全带+三个安全头枕等组成的被动安全系统,使新高尔夫·嘉旅倍加安全可靠。此外,新车在研发时就高度重视儿童的乘坐安全,全系标配的儿童座椅固定装置(2套ISOFIX+Top Tether)以及后门儿童安全锁,再次提高孩子的乘车安全。

  自2016年入华以来,高尔夫·嘉旅凭借卓越的产品力,为用户带来丰富多彩的车生活,赢得众多都市年轻家庭的青睐。此次新高尔夫·嘉旅携更时尚的外观、更精致的内饰、更强劲的动力、更全面的安全性能、更智能的娱乐系统上市,亦将为更多都市家庭提供立体生活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