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MINI五款特别版车型将于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8/11/21 14:31:55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MINI官方宣布将在11月28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发布五款特别版车型。新车均针对个性化在外观、内饰等细节处进行升级。

  John Cooper Works Knights特别版基于JCW硬顶版车型打造,车身采用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搭配,进气格栅带有红色前唇、侧裙以及制动卡钳都采用新的颜色装饰,同时排气管将带有镀铬元素装饰。

  JCW硬顶版车型同样增加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橙色车身设计,扰流板则采用黑色设计;新车配备带有碳纤维外后视镜罩,并在油箱盖、门把手处加入黑色装饰件,该车将匹配18英寸双辐灰色轮圈、镀铬排气管等。

『图为现款车型』

  MINI COUNTRYMAN(参数|询价)也将推出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主体部分为黑色或白色,车顶将采用不同颜色,并将增加车身条纹装饰。此外,新车将在进气格栅、前大灯、尾灯以及门把手处增加钢琴黑装饰。

『图为现款车型』

  MINI Clubman新增一款星光版车型,该车采用星光蓝色车身设计,发动机舱盖、车顶、外后视镜等处均带有银色装饰条纹,配备17英寸轮圈。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智能手机支架。

  此外,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PHEV 也将在本次车展中带来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在车身处加入条纹装饰,预计还将在内饰部分有所调整。(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