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推更强型号 新款AMG GT将于洛杉矶发布

2018/11/21 14:10:0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戴姆勒奔驰正式宣布,旗下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参数|询价)家族将在洛杉矶车展迎来全球首发。此外新车将推出一款性能更强大的版本——梅赛德斯-AMG GT R Pro,并公布了这款车的前期测试谍照。

  从公布的测试车谍照来看,梅赛德斯-AMG GT R Pro相比目前在售的最强型号梅赛德斯-AMG GT R,拥有了一套全新的前包围套件,更大的前导流板设计,预计将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同时,作为AMG GT中期改款后推出的最强车型,新车将在前大灯组和尾灯组设计上迎来升级。

  虽然,目前没有新车型的更多信息,但我们能够预计的是,作为奔驰直击保时捷911的作品,梅赛德斯-AMG GT R Pro将在轻量化以及动力上得到提升,从而拥有更强的赛道驾驶体验,从而向保时捷911 GT3系列发起挑战。有消息称,梅赛德斯-AMG GT R Pro搭载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被调校至600马力以上。早前,保时捷就已经宣布911将在洛杉矶车展将发布新一代车型(代号992),奔驰如此针锋相对选择同台争艳,二者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耿源)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