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造型科幻 爱驰U5量产版11月29日首发

2018/11/21 11:36:20   来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爱驰汽车首款车型爱驰U5量产车将于11月29日首发。新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将使用MAS平台打造,该平台可以横跨三个级别,轴距可以在2700mm-3000mm之间变化,从而衍生出SUV、MPV、轿车跨界车以及皮卡等15种车型。

『配图为爱驰U5量产版预告图及谍照』

  爱驰官方已公布了爱驰U5量产版的预告图及谍照,新车在设计上与传统使用汽油/柴油发动机的汽车有着明显的区别,外观更具未来感,前格栅采用电动车惯用的封闭设计,在保证外观吸引眼球的同时也可以减少空气阻力。据悉,其大灯将采用LED光源,并且更加智能,可以实现非常漂亮的动画效果。

『配图为爱驰U5 ION(参数|询价)概念车』

  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爱驰汽车第一款量产车型已经可以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未来第二款车型则将能够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动力及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53kWh和63kWh两种电池包,53kWh版本可实现NEDC续航325km。电池包能量密度为160kWh/kg,达到国家2018年补贴政策中关于电池包能量要求最高的一档。据爱驰方面透露,未来量产车型将有多种电量的电池包可供选择,另外还包含多种增加续航里程的解决方案,从而降低用户对于续航里程方面的焦虑。(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