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售91.80万元起 新款保时捷Cayenne上市

2018/11/16 11:32:45   来源:汽车之家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保时捷带来了新款Cayenne车型,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1.80-185.8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保时捷官方还带来了Cayenne E-Hybrid车型,该车与汽油版车型相比除了外观细节之处略有差异外,最大的不同在于其装备了一套由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0至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极速可以达到253km/h。续航方面,新Cayenne E-Hybrid的纯电续航里程达44km,纯电模式下极速为135km/h。

  在外观方面,新款Cayenne E-Hybrid车型换装了新款的前后包围,让它在视觉效果上与汽油版车型相比有些微妙的区别。具体来说,它的三组式前格栅采用了更加方正的设计,它既不像Cayenne/Cayenne S那样采用平行四边形搭配贯穿式横幅条,也不像Cayenne Turbo那样采用了更夸张的全贯通式进气格栅,颇具新意。

  此外,Cayenne E-Hybrid车身四周采用了车身同色的底护板,相比其它车型营造了更低的视觉重心,同时看着也更有运动气息。轮圈方面,Cayenne E-Hybrid采用了新款双五辐轮圈,并配合上E-Hybrid车型一贯使用的浅绿色刹车卡钳及侧标识,在细节之处流露出它与众不同的身份。

  Cayenne E-Hybrid的车尾同样针对后包围样式进行了调整,虽然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但它依旧装备了双边共四出式圆形排气,再搭配上中央分体式黑色扩散器,使之有着很强的运动感。可以说在整体设计风格上, Cayenne E-Hybrid做到了与Cayenne S造型相近,但风格不同的独特韵味。

  Cayenne E-Hybrid的内饰可以说是基本延续了现有纯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与风格,整体区别并不大。除了12.3英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关于混动系统的信息显示外,与纯燃油版车型的差异甚少。当然,它也和其它保时捷车型一样,会提供极为丰富的个性化选装配置,能极大程度的满足不同用户的配置喜欢需求。

  Cayenne E-Hybrid的动力系统相比老款车型,在发动机动力输出和电池组容量方面分别有着43%和30%的升级,它搭载一套由一台最大功率340马力的3.0T V6发动机、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的电动机及一块容量为14.1kWh的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62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在这套动力的推动下,Cayenne E-Hybrid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秒,极速可达253km/h。续航方面,Cayenne E-Hybrid的纯电续航里程达44km,纯电模式下极速为135km/h。此外,新车还为驾驶员提供了5种驾驶模式,便于其在不同驾驶工况或驾乘需求时选择。

『现款Cayenne燃油版』

  关于燃油版,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的V6和V8发动机。其中新款Cayenne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新款Cayenne S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0马力,最高车速达到265km/h;而新款Cayenne Turbo将搭载一台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标配8速Tiptronic S变速箱。

  此外,在底盘方面,该车采用了来自保时捷911的后轮加宽轮胎和后桥转向系统,同时结合三腔室空气悬架以及电子防侧倾稳定系统,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性和舒适性。(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