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新宝马X5预售82-92万元

2018/11/16 11:31:25   来源:汽车之家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马全新一代X5正式亮相,同期开启预售,并将于年底上市。此次预售共包括2款车型,预售价为82-92万元

  新一代产品在设计上更加富有棱角,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高,极具辨识度。整车风格除了依旧延续以往的运动感之外,在视觉上显得更年轻化,同时线条的运用也让这款车看起来不那么臃肿。前大灯采用最新的日间行车灯造型,并且加入了激光大灯,使整体性能和技术都提升了一个台阶。

  车身侧面线条很干练,后门处的上扬营造一种层次感。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条带式尾灯组设计,一改此前三代产品的L尾灯风格。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使新车更加运动。

  新一代车型使用了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整体尺寸都有所提升。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X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mm,轴距达到2975mm,相比上代产品增加36/66/19mm,轴距加长42mm。

  内饰风格整体看依旧有传统的设计思路在其中,但细节上有很大变化,空调温度显示被放在了出风口中央,菱形的出风口相比此前几代车型,工艺上也更加精细。挡把是内饰最大亮点,犹如钻石切割风格的挡把头非常漂亮,在过往的几代电子挡把,宝马始终没有让我们在这里产生过失望。

  新车在动力方面,xDrive40i将会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xDrive50i将会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2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可以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而在国内上市后,相信2.0T车型也会顺利引入,另外随着新能源趋势的推进,混合动力版本也有可能出现在产品序列中。

  第四代宝马X5(参数|询价)接过了前辈的接力棒,将与对手继续在SUV市场中竞争。奔驰在宝马发布的同期,也带来了全新的GLE车型。而奥迪方面,Q7上市多年,在技术上略显疲态,此外在中国市场,这代Q7的销量一般,也让宝马X5在后期的市场竞争中少了些竞争。宝马X5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奔驰GLE和奥迪Q7,奔驰在国内尚未推出新一代车型,依然是用现款产品进行销售,而Q7上市时间较长,并且销量不算火爆。所以在于对手竞争中,宝马X5有很大的优势。

  豪华高端SUV市场依然是国内一个增长较大的市场,目前市场中产品很多,除了上面提到过的两款,包括保时捷Cayenne、沃尔沃XC90等,都与宝马X5或多或少有竞争关系。新车采用了最新的架构,技术上也有很大进步,在未来的竞争中依然会有很大的优势。(文/汽车之家 祁子鑫)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