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大众最小的SUV T-Cross南美版正式发布

2018/11/9 14:06:06   来源:汽车之家

  在刚刚开幕的2018巴西圣保罗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T-Cross(参数|询价)南美版,新车相比中国版(即上汽大众版)在外观设计有小幅调整,但二者轴距均为2651mm。

『本届圣保罗车展首发的T-Cross南美版』

『尚未发布的的T-Cross R-Line欧洲版』

『已经发布的T-Cross上汽大众版』

  作为大众最小的SUV,基于MQB A0平台的T-Cross将面向南美洲、中国和欧洲市场推出,其中目前已将发布的南美版和上汽大众版(未来还会有一汽-大众版)在前脸设计上有所不同,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倒梯形设计,并辅以部分镀铬装饰,同时黑色的前保险杠搭配圆形雾灯组,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俏皮。

『本届圣保罗车展首发的T-Cross南美版』

  侧面来看,T-Cross南美版的整体设计与中国版并无明显差别,轴距同为2651mm,相比未来发布的欧洲版加长55mm,而新车的长度仅为4199mm,高度为1568mm,定位于小型SUV。尾灯组可以说是新车最大的亮点,采用黑色饰板和LED光源组成贯穿式尾灯,看起来非常个性。

  内饰设计上,新车保持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包括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液晶显示屏、二代MIB多媒体系统等等,不过该车依然采用MQB A0平台上通用的机械式手刹。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无线充电、4个USB接口甚至还包括一个手机支架。

  动力方面,T-Cross南美版将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源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之下T-Cross欧洲版将搭载1.0TSI三缸、1.5TSI和1.6TDI三款发动机,并提供四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1.0TSI低功率)、115马力(1.0TSI高功率)、150马力(1.5TSI)和95马力(1.6TDI);目前已经发布的上汽大众T-Cross将搭载1.5L和1.4TSI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我们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