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闻正文

欧洲车市9月销量同比降23% 大众/FCA与雷诺领跌

2018/10/21 15:26:34   来源:环球网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德国汽车工业协会(ACE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欧洲推出新的测试制度后,大众集团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后简称FCA)和雷诺是销量跌幅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ACEA称,欧盟和欧洲自由贸易协会(EFTA)成员国9月注册的汽车数量从去年同期的147万辆降至112万辆,下降23%。新的全球统一轻型汽车测试程序(WLTP)9月1日起执行,迫使大众等汽车制造商停止交付某些尚未重新认证的车型。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大众、雷诺和FCA在8月份的欧洲销量均有大幅增长,是因为汽车制造商加大了汽车的折扣度,在新规执行前清理库存。大众集团9月欧洲销量下滑48%,主要是因为核心品牌大众下滑52%、保时捷下滑67%、奥迪下滑60%。

  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PSA集团9月销量下降8%,标致和雪铁龙分别下降4.6%和3.6%。去年,标致雪铁龙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的欧宝沃克斯豪尔的销量下降了12%。雷诺集团销售量下降27%,雷诺下降32%,达西亚下降15%。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整体销量下降了31%,菲亚特品牌下降了33%,阿尔法-罗密欧销量下降了59%。Jeep销量下降了7.3%。福特汽车注册量下降了14%。

  在亚洲品牌中,丰田9月欧洲销量下降了1.2%,现代销量下降了10%,日产下降了44%。在高端品牌中,宝马销量下降了7.4%,奔驰注册数量下降了12%。ACEA称,今年1至9月,欧洲汽车累计销量增加2.3%,至1,230万辆。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