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首发前夕CEO自曝:理想智造ONE实车图

2018/10/19 15:42:53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车和家CEO李想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两张理想智造品牌全新SUV——理想智造ONE车型的实车图。该车是一款搭载增程式电驱动系统的中大型SUV,并将于明天(10月18日)正式发布。据悉,该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km,而首批量产车将于2019年四季度交付。

『理想智造ONE实车图』

  理想智造ONE的外部轮廓和车身设计敦实厚重,给人感觉十分沉稳、大气,相对规整的造型也有利于车内乘坐及储物空间的安排布置。新车前脸采用了圆角矩形的网状进气格栅,其中央由一根可发光的LED灯带贯穿,两侧则深入到了LED大灯组当中。此外,前包围上尺寸较为夸张的进气鳃设计和贯穿式进气口造型也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

『理想智造ONE实车图』

  在侧面及尾部,理想智造ONE拥有着平直的车顶、侧窗线条,隆起的后翼子板圆润而富有力量感,搭配细长的贯穿式尾灯组、银色下护板和大尺寸轮圈等,带来了非常强烈的高档感和霸气。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其车身长度超过5米,提供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科技配置方面,理想智造ONE还将采用多屏幕与全车语音识别功能结合的智能交互方式,同时配备SAE Level 2.5级的辅助驾驶系统。此外,新车整车电子系统及电控系统还支持OTA无线升级。

『理想智造ONE增程式电驱动系统』

  动力方面,理想智造ONE将采用增程式电驱动系统,前后双电机实现了电动四驱,而其搭载的小排量汽油机则单纯用于发电,以解决里程焦虑问题。结合大容量电池组和高功率增程发电系统,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而市区工况续航里程或将超过1000公里。

『理想智造品牌LOGO』

  理想智造的英文品牌名称为“LEADING IDEAL”,品牌LOGO“LI”来自英文名称LEADING IDEAL的首字母,同时也是车和家CEO李想先生姓氏的拼音。理想智造首款车型理想智造ONE的研发工作于2015年启动,有超过1000名工程师参与研发,预计新车将在2019年四季度正式交付。(实车图来源:新浪微博@李想;文/汽车之家 刁昊)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