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终于坐不住了 曝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官图

2018/10/19 15:37:05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天籁的新车官图,新车在外观上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搭载2.0L和2.0T两款发动机。同时,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有望在年内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发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英文命名——ALTIMA,从而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并放弃了此前的TEANA标识。

  通过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全新天籁采用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为年轻运动。细节方面,其其前脸的V-motion进气格栅造型,搭配两侧两侧角度尖锐的大灯组,让新车的视觉效果十分凶狠。同时,下方梯形的进气口,搭配两侧雾灯下方的铲型前唇造型,让新车显得格外运动。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了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C柱出加入了镀铬元素和亮黑色元素进行点缀,搭配19英寸双五辐式轮圈,进一步彰显该车动感之处。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9马力(117千瓦)和252马力(185千瓦),百公里综合申报油耗分别为5.9L和6.6L。

  此外,据官方介绍该车所搭载的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14:1(高效能)-8:1(高性能)之间的智能无极切换,并融合双燃烧循环、双燃油喷射、缸体熔射技术、集成式排气歧管等,能够进一步在提升性能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文/汽车之家 周易)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