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保时捷在华稳中上升 助力全球前三季度销量增幅明显

2018/10/18 15:53:53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12日讯 今日,保时捷公布了最新销售数据:2018年前三季度,保时捷在全球的新车交付量达196562辆,同比增长6%。其中,作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中国,前三季度新车交付量达56254辆,同比增长4%。欧洲市场的表现尤为强劲,以9%的增幅实现新车交付量66551辆。仅在德国市场,增幅更达13%,新车交付量达24709辆。就具体车型而言,四门跑车Panamera以同比提升60%领跑销量增幅,911亦实现了19%的双位数增长。Macan仍蝉联最畅销车型,前三季度销量达68050辆,Cayenne以49715辆的新车交付量紧随其后。

  “在德国和欧洲市场,保时捷极具吸引力的产品阵容保证我们在过去的九个月中能够很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保时捷跑车的强劲需求,”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Mr. Detlev von Platen)表示。“我们对美国和中国的市场表现也非常满意。”

  “第四季度我们将面临一系列重大挑战,包括调整适应新版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的测试周期、加装汽油微粒过滤器以及停止销售柴油机车型等。我们将采取积极主动的措施,确保能够成功应对这些挑战,”冯佩德先生(Mr. Detlev von Platen)表示。 新的排放法规自9 月1 日起在欧洲生效。调整适应期后,新车型的上市将会陆续展开。对保时捷而言,新车型包括双门911和718系列车型,以及上周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新款Macan。

  自2018年2月中旬以来,保时捷的产品阵容中已不再包含任何柴油机车型。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于9月底最终决定,未来将停止提供柴油版车型。与之相对应的是,消费者对于混合动力车型已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例如在欧洲,超过60%的Panamera车型订单是混合动力版本。

  尽管面临诸多挑战,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坚信,保时捷2018年销量必将再创新高,超越去年246375辆新车交付量的记录。

  “过去九个月,中国市场的表现稳中上升。尽管整体乘用车市场仍然面临众多不确定因素,我们仍对全年销量持谨慎乐观的态度。”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Dr. -Ing JensPuttfarcken)表示。“相信2018年保时捷中国将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