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仅需1万元 本田思域推15周年纪念版套装

2018/10/12 15:50:34   来源:

  随着2018武汉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东风本田为现款思域(参数|询价)车型增加十五周年纪念版运动套装,该套件即为本田御用改装厂Mugen(无限)提供,其将以选装包的形式出现,选装价格为1万元整。该套件的推出,能进一步满足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对时尚、个性的诉求。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上换装了本田御用改装厂Mugen(无限)套件,整体杀气十足。细节方面,其前格栅由现款亮面镀铬饰条更换为极具运动气息的仿碳纤维装饰条,搭配两侧狭长灯组以及三段式下进气口,使其质感得到很好的提升。同时,Mugen专属密辐式枪灰色轮圈以及大尺寸扰流尾翼的加入,也完美的提升了该车的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在挡把后方以及迎宾踏板处加入了Mugen(无限)专属标识,进一步彰显该车特别之处。动力方面,由于是可选装套件包,所以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3牛·米和226牛·米。传动方面,其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