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最高涨幅1.38万 曝疑似新款奥迪Q7售价

2018/10/10 16:28:27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汽车之家奥迪Q7(参数|询价)论坛处获取到了2019款Q7的疑似售价以及部分配置变化信息。通过曝光的信息来看,未来推出的5款车型中有4款车型配置均有不同幅度升级,同时售价也进行了上调,最高上调了1.38万元,其售价区间为69.98-98.48万元。

『配图为现款车型』

  通过上述表格我们能够看出,现款奥迪Q7车型名称均进行调整。同时,除现款40 TFSI舒适型其余4款车型还在配置上进行升级,并且终端售价得到提升。此外,由于是年代改款车型,其外观及内饰方面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现款奥迪Q7 40TFSI系列车型搭载一台代号为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而45TFSI系列车型则搭载一台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