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巴黎车展首发 广汽传祺全新GS5实车曝光

2018/9/25 16:21:2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处获得了广汽传祺全新GS5实车图片,新车采用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具有肌肉感。根据此前官方消息,全新GS5将于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从图片来看,全新传祺GS5(参数|询价)并没有采用GS7、GS8样式方正的前脸,前大灯组为柳叶型设计,内部融入三颗LED光源,配以镀铬装饰,看上去辨识度较高。其进气格栅延续了传祺家族凌云翼式设计,内部辅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准,一定程度上拉宽该车的横向视觉。

  车身侧面,全新传祺GS5腰线肌肉感十足,看起来运动感较为强烈。车尾部分,我们可以看到其具有一定的层次感,其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银色护板两侧点缀有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

『此前获得的内饰谍照』

  从此前获得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中控台设计,双色饰板和仪表台缝线带来不错的质感。悬浮式中控屏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屏幕十分轻薄,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且疑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A15M1和4A15J1两款1.5T发动机,其中4A15M1发动机在传祺GS4等车型均有装配,这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代号4A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69马力。(图片来源:新浪微博@汽车拍客阿睿;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