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不止e-Legend 标致将推3款插电混动车型

2018/9/25 15:58:43   来源:汽车之家

  刚刚才推出了带有浓烈复古气息电动概念车e-Legend的标致,近日又有了新动作:该法国车厂将在明年第二季度推出三款插电混动车型。

  全新的混动系统将会覆盖到以下三款车型:3008(国内的4008,下同)、508以及508 SW。其中3008的顶配版本3008 GT很有可能会搭载名为“HYBRID4”的混动四驱系统,该系统由1.6L PureTech汽油发动机和安装在前后轴的两台电动机组成。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03马力(147千瓦),而每台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12马力(80千瓦),二者组合将会为3008 GT HYBRID4车型带来304马力(220千瓦)的总输出功率,车辆仅需6.5秒即可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电池组容量为13.2千瓦时,在全新WLTP标准下,当车辆使用纯电模式行驶时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37英里(60公里)。

『海外3008(国内4008)插电混动四驱车型官图』

『海外3008(国内4008)插电混动四驱车型内饰官图』

  而在非顶配的3008、508和508 SW上,全新的插电混动系统则由输出功率182马力的发动机与一台112马力的电机组成,总输出功率为228马力(165千瓦)。这几款前轮驱动车型的电池容量为11.8千瓦时,508和508 SW的纯电续航里程为25英里(40公里)。

『508插电混动车型官图』

『508插电混动车型内饰官图』

  要为全新混动系统的电池组从零开始充满电,使用3.3千瓦、8安培的标准插头(欧制)需要7小时;使用3.3千瓦、14安培的充电器则需要4小时;车主也可以使用选装的壁挂式充电桩(6.6千瓦、32安培),充电时间将会缩短至1小时45分钟。(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