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闻正文

全新一代途锐疑似售价曝光 68.88万元起

2018/9/25 15:24:39   来源:爱卡汽车

  大众进口全新一代途锐计划在9月26日正式上市,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换搭全新动力系统的新车,让消费者期待了许久。在新车正式上市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全新一代途锐的疑似售价,新车疑似售价区间为68.88-89.98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

  搭载两款发动机。

  造型方面,大众全新途锐沿袭了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多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与LED大灯融合在一起,遵循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也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保险杠的金属装饰、发动机盖隆起的肌肉线条等细节配合精湛的制造工艺,很好的营造出了整车的精致感。

  新老途锐尺寸对比

  车型现款途锐全新途锐

  长度(mm)48014878(+77)

  宽度(mm)19401984(+44)

  高度(mm)17091702(-7)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相比于现款车型,大众全新途锐的尾部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新车不仅在Logo下方增加了TOUAREG字母标识,还启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此外,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的大众全新途锐由于采用更多轻量化材质,车身重量比较现款车型降低了106kg。

  对比目前基于同平台的奥迪Q7、宾利添越、保时捷Cayenne和兰博基尼Urus来看,新一代途锐将拥有更加科技感、豪华感的内饰。新车采用了一块15英寸的中控屏,而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也达到了12英寸。大部分功能集成到中控屏内,只在中控台下部保留了车辆性能控制的按键和旋钮。

  全新途锐应用的HMI系统启用了全新的界面逻辑,用户可根据自身的喜好或用车需要将控制按钮分别放置在界面内的不同卡片之中——让车载系统像智能手机一样好用。而考虑到不同驾驶员的用车习惯,每辆车可以保留7种不同的个性化页面设计。

  在手机导航愈加好用的时候,如何让车载导航不再鸡肋呢?大众通过实时更新的地图、摄像头采集信息和夜视系统等配置,在路况出现变化的时候对减震器进行不同的舒适性设定,保障车内乘客乘坐的舒适性。此外,导航系统还可以通过自适应的驾驶模式等功能,调整变速箱的换挡逻辑,并给出驾驶建议,提高燃油效率。

  此外,夜视系统融入了碰撞预警功能,可以识别人和动物,配合日间摄像头可以做到全天候主动预警。此外,MLB Evo平台所使用的空气悬挂、后轮转向等配置也将悉数搭载在新车之上。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途锐将搭载多款不同动力发动机,搭载2.0T发动机的插电混动车型将率先登录中国市场,随后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也会引入国内。此外,这款车将使用4MOTION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大众的旗舰,途锐这个名字可谓无人不晓,自然它也配得上这个名声。全新途锐的换代可谓脱胎换骨,更强的竞争力也让这款车可以更加从容的面对Q7、X5和GLE等车型的竞争。至于新车会卖多少钱,明天我们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