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法拉利SUV命名Purosangue 搭全新发动机

2018/9/21 11:13:27   来源:爱卡汽车

  随着越来越多的超跑品牌造出SUV车型之后,法拉利品牌也不能落后,爱卡汽车近日从法拉利举办的“CAPITAL MARKETS DAY”中宣布了法拉利未来规划,并会推出15款新车,而其中就包含SUV车型,而这款车型命名为“Purosangue”。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提供普通汽油发动机和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尺寸方面,这款车型不会和兰博基尼Urus采用类似的尺寸;

  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中置发动机平台架构打造。

  法拉利Purosangue车型并未曝光其车型外观造型,但是根据此前假想图和活动中的描述,新车不会和兰博基尼Urus采用类似的外形设计,新车整体造型会更偏向于crossover风格,同时尺寸方面也不会和Urus相似。此外,法拉利官方标识,这款车型也是法拉利品牌第一辆5门车型。

  这款新车从平台上来说,将基于法拉利旗下前中置平台架构进行打造,新车的发动机部分整体位置被安装于整车的前轴后方,而变速箱会被放在后轴,这样设计主要是为了整体车身更好的配重比例,同时内部空间相比跑车也会有相应的优化。此外,新车会匹配四驱系统,同时提供燃油及混动版车型,这款车型有望采用全新的六缸发动机。

  编辑点评:随着保时捷和兰博基尼推出旗下SUV之后,法拉利全新的SUV车型也即将到来。新车会是法拉利品牌首款5门车型也或许搭载首款六缸发动机。这款车型也将是法拉利未来15款新车规划中的一款车型。关注爱卡汽车,我们会给您更新这款车型未来更多的信息。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