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2019款中兴领主自动挡谍照 将10月上市

2018/9/19 14:31:41   来源:爱卡汽车

  2018年4月,中兴领主商务版车型上市,顾名思义,商务版车型更加注重日常拉货以及载货等用途,但是仅仅配有手动挡车型。今日,我们爱卡汽车获取到一组2019款中兴领主自动挡车型的谍照,新车整体外观依旧采用美式皮卡风格设计,十分大气。此外,新车将于2018年10月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搭载2.5T柴油发动机;

  传动部分,新车匹配来自法国邦志的6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具有美国硬汉气质的霸气外观,大面积中网与宽大镀铬饰条所组成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风行雷厉的大灯赋予了新车霸气十足的前脸。新车的前杠采用了多层次的设计,上半部分采用了半月牙似的设计,从左侧雾灯连接右侧雾灯,非常时尚。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轮廓相较于普通版车型车几乎没有改变,较为锋利的线条犹如肌肉的连接线一样,进一步的勾勒出新车的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洁的风格且整体布局很是利落,看上去并没有令人眼花缭乱的设计。黑色+棕色搭配木纹饰板在一定程度上还提升了内饰的档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这一配置在皮卡车型上还是比较少见的。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ABS+EBD、ESP、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前后雾灯、后排座椅折叠等配置,整体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JE4D25Q5A的2.5T柴油发动机,但是具体数据还并没有透露,我们以现款车型为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129Ps),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来自Punch Powerglide Strasbourg(法国邦志)的6L50六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皮卡政策的逐渐解禁,皮卡车型将会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当中。皮卡车型卓越的通过性以及载货性都是其重要的特点,希望在不远的将来,皮卡车型能够全面放开,让更多喜欢皮卡的消费者拥有它!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