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AMG GT 43四门版官图发布 搭微混系统

2018/9/19 14:29:28   来源:爱卡汽车

  奔驰品牌旗下AMG GT 四门版车型目前有53、63和63 S版本。爱卡汽车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奔驰AMG GT 43四门版车型官图。新车发布后或成为这款车型入门版本,但是0-100km/h加速成绩也仅需4.9秒。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48V微混系统;

  全新样式轮圈彰显运动感;

  外观内饰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

  奔驰全新AMG GT 43四门版外观整体造型和AMG GT 53、63及63 S四门版采用相同的造型设计,前脸保持与AMG GT车型相同的圆润风格,中网与AMG GT采用相同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其内部交错式设计使前脸更具攻击性。此外,C字形日间行车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

  车身侧面,新车作为入门级的AMG GT四门版车型,其车身侧面整体视觉感受更加修长,而尾部线条也更具肌肉感。但车尾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但排气口采用圆形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全新熏黑五辐式轮圈造型,整体视觉感受粗壮有力,使这款车型看起来有一种硬派肌肉车的感觉。

  内饰方面,这款车型整体采用奔驰这一代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方向盘采用AMG专属样式,底部平直的设计彰显运动及肌肉感,同时最具运动特色的是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下方的驾驶模式选择按钮及中央扶手前方多媒体控制区域的两排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9s,新车搭载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48V微混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3kW(372Ps),峰值扭矩为500Nm,EQ Boost微混系统额外可提供16kW(22Ps)的功率和250Nm的峰值扭矩,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奔驰自家的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使新车更具玩乐性。

  编辑点评:新车外观内饰整体设计更加战斗,虽然新车为43系列,同时其动力搭配和百公里加速时间足以满足你日常驾驶及偶尔赛道厮杀等需求。如果新车上市后价格合适,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