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桑塔纳·浩纳1.5L车型上市 售9.49万元起

2018/9/17 11:40:14   来源:爱卡汽车

  上汽大众日前宣布,旗下大众品牌桑塔纳·浩纳1.5L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49-11.89万元。新车搭载了全新的EA211 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性能和油耗上都得到进一步优化。

  桑塔纳·浩纳1.5L车型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1.5L手动 风尚版9.49

  1.5L自动 风尚版10.79

  1.5L自动 舒适版11.8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桑塔纳·浩纳1.5L车型上市后,桑塔纳家族已经全部升级成1.5L车型;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手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5.6L,自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5.5L。

  本次上市的桑塔纳·浩纳1.5L车型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在配置和动力上有所变化。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前排燃爆式预紧限力安全带、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后排三独立三点式安全带等,自动挡车型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同时新车搭载了六安全气囊,并增加了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EA211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kW(110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官方数据,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

  编辑点评:其他新车我觉得还有必要在总结的时候介绍一下,桑塔纳就不必了,桑塔纳至今在我国已经拥有了超过550万的用户,在国内的知名度和普及度非常高。随着本次桑塔纳·浩纳1.5L车型的上市,桑塔纳家族已经全部升级成1.5L车型,标志着桑塔纳家族实现了一次本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