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东南汽车成都车展阵容 东南A5首发亮相

2018/8/17 14:30:19   来源:爱卡汽车

  东南A5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翼立方”设计语言,显得十分年轻,而东南DX3 EV400则可以看成是东南DX3 EV的升级版,两者外观基本一致,不过DX3 EV400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400km。据悉,DX3 EV400将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而东南A5则会首次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采用“翼立方”设计语言的东南A5是东南品牌下最新高颜值代表之作;

  东南A5等位紧凑级轿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DX3 EV400在DX3 EV基础上续航里程增加了100km,达到400km。

  外观方面,东南A5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翼立方”设计语言,与此前上市的DX7 Prime的整体造型有所相似。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一体化布局,配合中网内部的纹路,整体度很高,看上去很有质感。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比较简约,高位刹车灯的位置比较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此外,这款车将提供195/65 R15、195/60 R16两种规格的轮胎。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悬浮中控屏也是当下的主流设计方向,大量镀铬材质的运用提升了内饰的精致度。

  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多种样式的轮圈、不同造型的门把手、天窗、镀铬装饰等丰富的选装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传动系统上,这款车预计匹配手动及CVT变速箱。

  东南DX3 EV400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与DX3 EV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与左右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接,尾部造型设计圆润,尾部下方采用银色防擦护条、黑色塑料包围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同时,新车可选装不同样式轮圈、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尾灯,还可选装前后摄像头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在车身尾部,还增加不同样式的尾标供选择。除此之外,还有双色车身、不同风格的天窗以及镀铬门窗饰条。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400km。

  编辑点评:东南最新设计语言“翼立方”带给我们青春时尚的视觉感受,如今采用这种设计语言的第二款车型东南A5即将与我们见面,非常值得期待。东南DX3 EV400在设计上则没有那么多期待,作为东南DX3 EV的升级版,400km的最大续航是其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