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东南A5/DX3 EV400 东南成都车展阵容

2018/8/17 14:18:12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东南DX3 EV400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而东南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东南A5也将在本届车展上首次亮相。东南DX3 EV400与已经上市的DX3 EV相比,最大续航里程预计会从300km提升到400km。

  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型的外观设计与在售的DX3 EV保持一致,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同时格栅饰板、下方包围、轮圈等处均使用了蓝色元素装点,凸显了自身的新能源车型身份。新车最大的不同在于车尾的DX3 EV400标识,预示着新车的续航里程有望提升至400km。动力部分,该车依旧搭载90kW的电动机。

  从外观上看,东南A5基于东南汽车全新“翼立方”设计理念,与东南现有轿车相比有着明显的改变。新车前脸采用了X型前格栅的设计,中网内部密幅式镀铬饰条看起来有一定高档感,搭配颇具运动感的下包围,看上去非常个性。新车车尾造型比较平淡,尾灯组样式十分简约,同时新车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将提供195/65 R15、195/60 R16两种规格的轮胎。

  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备天窗、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等,同时拥有差异化的侧裙摆、轮圈、镀铬门把手、车窗饰条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沈阳航天三菱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与东南DX3相同的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