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预计年底亮相 曝新一代福克斯ST谍照

2018/8/15 14:14:4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一代福克斯ST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外观上与此前首发的ST line车型基本一致,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动力有望继续搭载功率输出为250马力的2.0T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黑色前中网,匹配发动机舱盖上更具力量感的筋线,营造出更加凶狠的前脸造型。新车前大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L型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大灯,雾灯区域带有伪装,但看轮廓预计与ST Line造型一致。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腰线较为丰富,并配备运动侧裙以及更大尺寸的后扰流板。车尾来看,新车看上去相比以往更为厚重,采用分体式尾灯。作为一款较为强调运动性能的车型,新车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ST预计将继续搭载2.0T 四缸发动机。以现款参数作为参考,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保留6速手动变速箱。(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作者:张雪莲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