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新一代宝马i8领衔 5款重磅新能源车型汇总

2018/8/14 16:42:13   来源:腾讯

  随着近几年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大力推进和汽车厂商的大力投入和发展,新能源汽车让消费者的接受度和信赖度大大提升,人们的汽车消费理念正在逐步转变。新能源汽车不仅价格相对亲民还节能环保, 这使近期的汽车销量飞快增长。这样的驱使下,各大车企纷纷加码布局,今天我们来看看最近即将上市的新能源新车都有哪些。

  新车特点:四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4.4s、纯电行驶时速达105km/h、

  近日,有外媒报道,宝马下一代i8或将换装包含四缸发动机的混动系统,同时车辆的制造平台也将升级。现款车型所搭载的是一台三缸的汽油引擎结合电力驱动系统,纯电行驶时速可达105km/h,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4s。

现款i8

  外观方面,宝马i8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并配备了LED大灯,具有很高辨识度。车辆还采用了20英寸轻质合金材质,通过多方轻量化处理来进一步提高i8的续航里程。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采用eDrive油电混合动力,包含一台3缸的汽油引擎结合电力驱动系统与34安培容量的锂电池实现最大11.6kWh,最大马力374hp(275kW),电机最大可提供143hp马力,纯电行驶时速提升至105km/h,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4s。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