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 东风Honda品牌战略升级

2018/7/23 11:0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22日,东风Honda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了“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在秉承年轻、运动的基础上,以先进科技为核心,打造最时尚的东风Honda品牌形象。

  2003-2013年为品牌建设的起步期,东风Honda以小规模起步,滚动式发展为方针,销量稳步增长,企业进入良性发展起步期。这个时期的品牌建设以车型诉求为核心,“信念、突破、远界”,成为东风Honda后来居上、勇攀高峰的品牌精神。

  2014-2017年为品牌建设的飞跃期,东风Honda逐步构建了“SUV+中级车+中高级车”的强大产品阵容,车型个性更加鲜明,销量快速增长,品牌好感度提升至日系品牌第一。为实现品牌特质最大化,启动了“Stay ahead。”志在先端品牌行动,打造“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东风Honda形象,塑造企业的年轻化形象,企业从产品时代迈入品牌时代。

  迈入2018年,东风Honda产品布局已经完成;2019年,第三工厂将建成投产;2023年,达成年产销100万的“挑战1+”目标。与此同时,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汽车消费趋势日益年轻化、多元化,科技化、智能化。为促进企业的发展,适应汽车市场的潮流,品牌建设需要全面升级,并贯穿于全价值链。

  基于此,东风Honda提出了全新品牌主张“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

  更科技,依托FUNTEC技术的强大实力,将未来科技运用到产品中,给消费者带来先端科技体验。

  更时尚,精准地把握年轻群体的喜好和品味,满足年轻群体的差异化、多元化需求,引领时尚的潮流生活方式。

  更自如,提供的不仅是代步工具,而是驾乘享受及乐趣,让移动出行从容自如。

  全新品牌主张“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以打造最时尚的东风Honda品牌形象为目标,延续Stay ahead。“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基本方向,同时以产品规划和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科技要素为基础,将“先端技术带来的全新汽车生活”确定为品牌升级的核心。

  未来三年(2018-2020年),东风Honda以品牌战略升级为契机,将“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品牌主张涵盖到研发、制造和营销等多个层面,力争在价值观、生活观和消费观上与年轻群体保持一致。

  秉持为顾客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初心,东风Honda将陆续导入本田FUNTEC技术的最新成果,同时融合年轻时尚元素,为消费者带来极致驾乘体验。此外,东风Honda还将一如既往地贴近年轻消费群体,把时尚的特质延伸至市场营销、推广、售后服务等诸多领域,让车主永远伫立在潮流的前沿,去体验最前卫的生活方式。

  2018年下半年,融合东风Honda最新科技的INSPIRE车型即将上市,是品牌升级后的首款代表车型。在2019年,还将推出代表东风Honda最新技术的纯电动车型。

  通过Stay ahead。品牌活动的不断展开,“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品牌主张将深入人心,使东风Honda成为高知名度、高辨识度、高热爱度的品牌。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