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易车+大道用车联合发问:买个车VS开个共享汽车 你选什么?

2018/7/20 16:54:58   来源:车评网

  摘要:当买新车和开共享汽车同时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7月21日至22日,作为国内最为创新的共享汽车智慧运营平台大道用车,将亮相易车网主办的乐车购青岛活动。 乐车购是易车网隆重推出的一场2018盛夏汽车生活派对,提供买新车

  当“买新车”和“开共享汽车”同时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7月21日至22日,作为国内最为创新的共享汽车智慧运营平台——大道用车,将亮相易车网主办的“乐车购”青岛活动。

  “乐车购”是易车网隆重推出的一场2018盛夏汽车生活派对,提供买新车、置换二手车、汽车金融、汽车养护等贴心服务,现场设置丰富的购车和互动礼品,让广大网友在购物娱乐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比4S店更美好的服务体验。据工作人员表示,在活动现场为共享汽车设置展位,尚属首次。

  据青岛市科技局公布的数据,目前青岛的共享汽车数量已达8000多台,使得青岛的共享汽车规模仅次于一万多台的上海,排名全国第二。而作为青岛共享车队规模最大的大道用车,投放车辆已近5000台,青岛的大道用车注册用户已达数十万之多,单城单日订单量突破20000单。

  

  “大道用车提供的是一种’随时随地有车开’的全新型底层共享交通服务,几乎可以覆盖所有用车场景与需求。但是当人们有改善型的出行需求时,很多人会选择拥有自己的车辆。”大道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越多越受益。”

  “购买私家车可以解决我的远距离出行需求,在市区内的中短距离出行,用共享汽车就够了,不用担负养车的麻烦,又省钱又方便。”一位大道用车的用户介绍说,大道用车不限网点,任意合法车位可以还车,和开自己的私家车一样方便。

  本次大道用车在易车网线下活动设置展位,将在现场为广大车友展示最时尚、最环保、最具科技感的共享汽车服务,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大道用车APP”,随时随地亲身体验,现场注册的用户还将获得小惊喜。

  “乐车购”活动现场还将设有抽奖环节,飞利浦智能LED液晶平板电视机、小米空气净化器、九阳空气炸锅等大奖抽不停,满足你买车、租车、共享用车、抽奖的所有愿望,一场2018盛夏汽车派对,等你来!7月21日、22日,青岛银座和谐广场,不见不散啦~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