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上市 售22.98万元起

2018/7/17 15:26:36   来源:爱卡汽车

  2018年7月15日,备受瞩目的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2.98-29.98万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细微之处进行升级,同时配置有所提升。此外,新车继续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新车外观细节之处进行调整,配置有所升级;

  新车继续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前脸变化明显/更显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全新的前格栅最上方的一条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接,牌照框下面和两侧进气口都使用了黑色网状材质,相比现款车型更显动感时尚。

  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使整个车头部分看起来非常激进,并且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符合当下的潮流,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车尾部分,新车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将奥德赛的英文铭牌“ODYSSEY”的LOGO由尾部中间的水晶质感饰条中,下移到车尾右下角。此外,采用LED光源加持的尾灯组精致感十足,同时又富有科技气息。同时,新车的牌照架下方还有一条镀铬装饰,符合我们国人的审美。新车的车身尺寸依旧为4845/1805/1695mm,轴距为29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增加了双天窗供消费者选择,为乘客提供了更好的乘坐感受。

  内饰设计层次感分明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真皮以及镀铬等材料装饰,使其档次提升。新车采用四辐式方向盘,与第九代雅阁相似,方向盘上集成了静音按键、语音唤醒、菜单选择键和自适应巡航等,科技感和实用性有了很大提升。仪表盘和现款一样,不过屏幕升级为了彩色显示,档次感提升不少,视觉效果更佳。值得一提的是,现款车型主驾驶位的扶手升级为更加宽大且可进行折叠翻转收折的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等配置。此外,新车后排空调和天窗的控制全部为触控式,触控反应灵敏。此外,新车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还可以调节高度。

  空间表现非常优秀/空间利用率高

  体验者身高170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位置时,可获得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

  前排驾驶位的手托经过了加宽设计,将其横放,手枕在上面的感觉很像枕在中央扶手上,并且填充物很柔软,舒适性表现极好。

  第二排座椅采用了类似航空座椅的设计,并在座椅上加入了多组调节功能,除了可以前后和横向调节,还可进行肩托角度、腿托伸缩以及背部角度调节。

  前排为身高为170cm的体验者刚刚调整好的坐姿,此时第二排可获得一拳+四指的头部空间和一拳+一掌的腿部空间。

  动力保持不变/满载出行毫无压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37kW(186Ps),最大扭矩243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产品本身来看,现款奥德赛已经足够强大,而以现在的市场格局来看,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的对手依然强大,特别是GL8在品牌形象、动力配置和行李厢空间方面还是具有一定优势。要想把它扳倒,本田还需要做出更大的努力。至于现在,如果您问目前哪款家用MPV最值得买,我们的答案肯定是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