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上汽大众Tharu将于11月上市 造型硬朗

2018/7/17 15:19:32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Tharu预计将于11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主流SUV市场,整体造型硬朗,十分时尚。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上汽大众Tharu将上市;

  新车定位于主流SUV市场,整体造型硬朗,十分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全新一代SUV的设计语言,前脸气势十足,采用了诸多与途昂相似的前脸设计语言,发动机舱盖上同样有隆起的线条,彰显前脸高大硬派的特征,横向进气格栅同样与两侧LED大灯一气呵成,突出横向设计语言;下格栅也为梯形,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气势。此外,下格栅处黑色包围件搭配银色护板,展现出硬派气质。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充满力量感。犀利的腰线延伸至尾灯,与车门线的搭配造型,充满张力且十分干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双色搭配的18英寸轮圈,造型极富动感,十分引人注目。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

  车尾造型也较为硬朗,寥寥几根线条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尾灯组内部应用了LED光源,相信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会颇具视觉冲击。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倒车雷达、全景影像等配置也未缺席。

此前发布过的申报图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和110kW(150Ps)。

  编辑点评: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消费者对SUV提出了更加多元化与高标准的需求。作为大众品牌SUV家族的又一新成员,Tharu不仅在外观造型上为消费者带来了愉悦的视觉享受,其品质也将更好地满足新生代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