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新款宝马3系配置 缩减车型有望9月上市

2018/7/17 15:18:22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了新款宝马3系的部分配置消息,新车仅保留320一种动力版本,并且对相关车型的配置进行升级。据悉,新车有望今年9月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新款宝马3系或9月上市;

  仅保留320一种动力版本;

  配置升级。

  从曝光的配置来看,新款宝马3系取消了多款车型,其中标轴版取消了330i M运动耀夜版和318i两款车型;长轴版车型则取消了330Li xDrive豪华套装、330Li M运动耀夜版、320Li领先型M运动套装、320Li领先型豪华套装、318Li等车型,不过增加了320Li M运动套装、320Li M豪华套装两款车型。

  配置方面,新款宝马3系长轴版全系标配CarPlay车机互联功能,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同时内饰座椅提供黑色/摩卡/米色三种颜色,并且消费者还能选装黑色/摩卡色/珊瑚红带黑色装饰条/干邑色等四款Dakota真皮座椅颜色。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3系仅保留320一种动力,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27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前期报道的消息来看,新一代宝马3系将最早今年年底发布,明年上市。而在上市之前,推出配置升级的新款车型无疑是一种很好的过渡。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