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新一代牧马人将7月25日上市 预售46万起

2018/7/17 15:17:37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牧马人将于7月25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包含两款车型,预售区间为46-54万元。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经典的外形设计,并搭载全新2.0T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Jeep新一代牧马人预售价公布

  车型预售价(万元)

  2.0T 四门撒哈拉46

  2.0T 四门罗宾汉54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新一代牧马人7月25日上市;

  推出两款车型,预售区间46-54万元;

  搭载全新2.0T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升。

  造型方面,牧马人经典的方正造型得到了延续。不过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牧马人的前挡风玻璃倾斜角度有所增大,突出的黑色轮眉、犀利的前保险杠造型均展现出美系硬派SUV所应有的气质。而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一代牧马人较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变化,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及中控面板,但整体依旧保留了较多的硬朗元素。此外,8.4英寸中控屏还集成了第四代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LED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功能、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丰富配置。此外,罗宾汉车型上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盲区监测等功能。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牧马人搭载一台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5kW(265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升级过后的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对于牧马人这样的经典SUV来说,大改是有风险的,新一代车型基本延续现款设计也在情理之中。所以设计不会是新一代牧马人的最大看点,全新的动力总成和越野性能方面是否有所提升,才是消费者更应当去关注的地方。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