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沃尔沃XC40将于8月1日预售 家族式设计

2018/7/17 15:16:55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沃尔沃XC40将于8月1日公布预售价。新车将采用先进口后国产的销售方式引入国内市场,该车定位为豪华紧凑型SUV,基于沃尔沃的CMA平台打造。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全新沃尔沃XC40将开启预售;

  该车定位为豪华紧凑型SUV,基于沃尔沃的CMA平台打造。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大灯非常醒目,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来到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与全新XC60较为相似,L型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当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年轻而时尚。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空调出风口设计很有特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等丰富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纯电动版本也有望在今后推出。

  编辑点评:从全新XC90、S90长轴版到全新XC60,沃尔沃在华的脚步正在加快。考虑到沃尔沃在国内深耕多年,深知消费者的喜好,即将推出的沃尔沃XC40有望在国内豪华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