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2025年搭L4技术 零跑公布自动驾驶路线

2018/7/16 14:02:29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在公开演讲中,展示了零跑汽车自动驾驶的路线图。零跑汽车S01搭载L2.5自动驾驶技术,2020年通过OTA的方式,升级到L3水平。2021年,小范围进行L4/L5自动驾驶测试,最终在2025年以后全面量产。

  目前零跑汽车的首款量产车S01搭载了L2.5自动驾驶技术,可以覆盖高速公路ACC、LKA,城市拥堵路况跟随,自动泊车三个场景。据赵刚介绍,零跑汽车从2018年4月起共派出40余辆搭载最新自动驾驶技术的路试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路试。(消息来源:车云网;编辑/汽车之家 姜田双)

  ●背景介绍:

  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主要创始人共同投资成立,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滨江高新开发区。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智能电动汽车整车设计、研发制造、智能驾驶、电机电控、电池系统开发,以及基于云计算的车联网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