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置换新能源车顺义再补贴57.5%

2018/7/15 16:43:52   来源:北京日报

  顺义区近日印发《顺义区2018年新能源汽车置换补贴实施细则》和《顺义区2018年电动汽车公用充电设施补贴实施细则》,在国家、北京市对新能源汽车补贴的基础上,对全区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给予区级补贴,燃油汽车置换为新能源车的车主可获得最高57.5%(不超过5.75万元/台)的补贴。

  该项补贴向高续航新能源汽车倾斜,续航里程150公里(包含150)-300公里的车辆,按照车辆终端售价的35%给予补贴,最高不超过3.5万元。续航里程300公里(包含300)-400公里的车辆,按照车辆终端售价的50%给予补贴,最高不超过5万元。续航里程400(包含400)公里以上的车辆,按照车辆终端售价的57.5%给予补贴,最高不超过5.75万元。机场内专用车辆不做续航里程要求,按照车辆终端售价的57.5%给予补贴,最高不超过5.75万元。

  补贴对象为顺义区个人(拥有顺义区户籍或在顺义区辖区内法人组织工作并缴纳社保1年以上)及单位(包含注册地且税收户管辖在顺义区的企业),置换原有燃油汽车的车主。行政事业单位使用财政资金购买新能源车及已享受区财政其他补贴政策的新能源车不在补贴范围之内。个人和单位每个指标可申请一次补贴。补贴分两批发放,初次申请发放补贴金额的50%。车辆上牌并行驶一年后再次审核,发放补贴金额的50%。在完成上牌后提出申请,今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有效。(记者 刘桥斌)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