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2018新能源汽车排行榜,金彭新能源汽车力压群雄

2018/7/12 16:37:16   来源:中华网

  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新能源汽车成为大众出行的标配,在面对种类庞杂的市场时,不少人也提出疑问:到底哪个品牌的新能源汽车比较好?如何能够选择一家售后、服务都比较有保障的品牌?针对这些问题,小编特意整理出2018新能源汽车榜单,希望能够在消费者的选择环节中起到一些帮助作用。

  NO.1金彭新能源

  说起新能源汽车,就不得不提最近几年在国产新能源汽车领域中脱颖而出的一家车企——金彭,作为产业中的后来者,金彭用了短短的五年时间,以颠覆整个产业格局的行动力,完成了弯道超车。而纵观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金彭自主研发的D70、S70等车款在国内市场上表现都很不错,其单品销售数据也一直保持着持续增长态势。

  究其原因,是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金彭新能源汽车,能够一直以一种精准的目光锁定消费需求,并根据消费群体的需求打造相应的产品;另一方面,金彭在多年的自主研发和品质提升上的突出表现,也在某种程度上提升了金彭新能源汽车在同行业内杰出的竞争力,让其成为产业中不可撼动的一员大将。

NO.2北汽新能源

  作为同为国产新能源汽车阵营的一份子,北汽新能源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与方针的支持,其成立于2009年,是我国首家独立运营、首个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首家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首批试点国有企业员工持股改革的新能源汽车企业。

NO.3众泰新能源

  众泰新能源汽车业务始于2008年,隶属于浙江众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品牌旗下的新能源板块,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作为中国较早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企业。

NO.4长安新能源

  长安新能源汽车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业务主要涉及纯电动、混合动力、燃料电池等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研发、系统集成设计,电驱动系统零部件制造及纯蓄电池观光车生产、销售等业务。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