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中国汽车行业迈入新阶段 电咖汽车为行业发展树立典范

2018/7/12 16:36:15   来源:中国网

  018年6月27日,“2018中国汽车技术发展(昆明)国际论坛”在昆明隆重开幕。本次论坛以“核心技术彰显品牌价值”为主题。在主题论坛上,国家政府部委领导、企业集团高层、权威专家学者等进行了主题演讲,从汽车产业发展、行业服务、企业实践等不同角度围绕“核心技术彰显品牌价值”这一论坛主题进行分享交流,为中国汽车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

  其中,电咖汽车首席技术官牛胜福在论坛上针对车企在探索汽车技术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最新研究成果也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最终,各大汽车行业代表人物共同交流得出:中国汽车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汽车的技术攻关与品牌塑造成为亟待解决的两个关键问题。面对这样的行业背景,身为新能源汽车制造的代表之一,电咖汽车则始终紧抓技术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在技术方面,可以从刚刚结束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探知一二。在这届车展上,电咖汽车亮相了其旗下第一款新能源产品EV10的全面升级版本——高续航版EV10。其续航里程最大可达到320公里,在满电的情况下,完成上海到南京的长途出行后,依然有充足余量。除了出众的续航实力,EV10还搭载了深受年轻用户追捧的人车互联智能科技,继续主打潮酷时尚范儿。配套服务也同步完善,力求给用户带来更舒心的体验。

  在服务领域,为了更好地解决消费者在购车、用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所有问题,电咖汽车还专门打造了包含车辆全生命周期的“E车无忧”服务品牌和产品平台,通过轻松购、放心用、乐分享三个部分,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期带来的便捷、舒适、放心的服务体验,全面保障其在车辆整个生命周期上的“全程无忧”。

  作为新生代汽车制造业的一员,电咖汽车用行动向未来展示了其强大的核心技术与品牌价值的潜力,更对我国汽车行业两个关键性问题的解决起到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