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车上市正文

售7.18-7.78万元 2018款骐铃T100上市

2018/7/5 13:44:22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江铃集团轻汽获得消息,2018款骐铃T100车型正式上市,其车型种类涵盖了双排和单排等共计8款产品,其官方指导售价为7.18-7.78万元,此次上市均为柴油版车型。

『配图为现款三面开双排车型』

  此次新增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仅是在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矩形样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较为方正的大灯组,让该车整体较为耐看。

『单三面开排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665/1720/1740mm,轴距为3480mm。同时购买此车的消费者更为关注的其货箱尺寸分别为三面开双排长宽高分别为2020/1510/410mm;栏板双排长宽高分别为2020/1620/360mm。三面开单排长宽高分别为2700/1510/410mm;栏板单排长宽高分别为2700/1620/36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双色进行搭配,并在中央控制区及方向盘等处加入镀铬饰条,仿木纹饰板的纹理和用料相比之前更显高档。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来自江西五十铃的2.8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6马力(78千瓦),最大扭矩为22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