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比亚迪全球首家全新形象旗舰店 泉城济南乾盛店正式开业

2018/6/24 16:19:26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18年6月23日,比邻与风景秀丽的匡山公园,比亚迪品牌全球首家全新形象旗舰店——济南乾盛店正式开业。全新的店面形象创造性地以“一片树叶”为起点,将传统中国“龙”元素与现代科技智慧交互元素进行融合,彰显了传统与科技结合之美。

比亚迪全国首家新形象旗舰店——济南乾盛店正式授权开业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先生为新店开业画龙点睛

比亚迪高层与经销商伙伴共同点赞庆祝济南乾盛店正式开业

  这座比亚迪全新形象旗舰店,位于济南济齐路的汽车商圈之中,整体建筑达到 7,000余平方米,展厅坚持比亚迪绿色、未来的设计理念梦想,功能分区井然有序。其中,1,580㎡展示区域根据具不同主题和功能划分为车型展示区、互动体验区、企业形象区以及与二楼观景台搭配使用的吧台区,精品区和VIP客户休憩区。情感化和数字化的融合,旨在为用户带来全新感受的同时,还为他们提供了更为优质的购车和服务体验。

全球首家全新形象旗舰店——济南乾盛店正式开业

  此次全新形象店开业,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长江先生、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熊甜波女士、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亮先生、华北营销中心总监 石光先生、华北营销中心副总监 宿宁先生一起出席了开业仪式。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先生致辞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甜波女士致辞

  面对市场的不断发展变化和日趋数字化的用户需求,比亚迪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领先未来的产品,也将打造以互联网思维打造“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新零售渠道模式。2018年,比亚迪将对渠道进行全面升级与转型,在推出全新形象城市体验中心、完善城市渠道布局、提高消费者体验的同时,还将推进渠道下沉专营店布局,打造有广度、有深度的多元网络布局。至此,通过立体渠道的建设和完善,比亚迪将全面打造情感化、数字化的经销商网络,加强与用户的触点,为用户带来更多维的服务体验。

  作为全国第一家品牌形象旗舰店,济南乾盛店的开业正式拉开了比亚迪全新品牌形象升级的序幕。自2018年3月启动形象提升项目以来,截止目前全国已超过100家即将完成升级。此外,6月26日的“比亚迪品牌盛典暨全新一代唐上市”活动上,比亚迪将向公众展现全新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唯有精品,方能筑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伴随着宋MAX、元EV360的热销,以及全新一代唐6月26日在北京的耀世登场,比亚迪已经全力拥抱造车新时代。在全新造车体系下,比亚迪不仅以技术向上为核心动力,打造比肩德系豪华品牌的产品,更以国际化视野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以“敢为天下先”的果敢姿态和超强产品实力,将中国品牌的造车标准拉升至新高度,势将引领中国汽车发展的下一个十年。

比亚迪宋MAX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