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车上市正文

一汽丰田奕泽IZOA快奕人生 燃情而至

2018/6/24 16:05:51   来源:中国山东网

  6月22日,一汽丰田“快奕人生”奕泽IZOA上市发布会在济南舜井文化广场盛大举行,并在同一时间与上海、哈尔滨、佛山、西安、成都、武汉开展七城同步上市活动。来自华北的各大专业汽车媒体人士、车主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以全新设计语言展现奔放个性的车型燃情亮相的时刻。华北分部结合自身地域特色阐述“快奕人生”的意义所在,盛大的party也让所有人体会到摆脱束缚,寻求突破,享受追逐目标的乐趣。

全体到场嘉宾合影

  动感时尚、极具个性魅力又能满足城市生活多元化需求的奕泽IZOA,对于那些崇尚自由、追求个性、勇于探索与冒险、生活方式也格外丰富且别具品位的年轻人来说,有着与生俱来的吸引力,所以这一车型在上市之前,始终受到年轻群体的青睐。奕泽IZOA经过全面进化,以其炫酷的外观、灵动的操控、极致的安全在蓬勃发展的SUV市场掀起一股飓风,成为该级别市场难寻对手的上佳之选。本次发布上市的奕炫版、奕驰版、奕动版三款车型,拥有4种单色、5种双色共计9种车身颜色,价格区间为14.98-17.58万元,将助力时尚潮人,感受因改变而带来的快·奕人生。

奕泽IZOA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区价格首次公布

  一汽丰田奕泽IZOA厂商建议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奕泽IZOA奕炫版17.58万

  奕泽IZOA奕驰版15.88万

  奕泽IZOA奕动版14.98万

  特立独行 从来正青春

  奕泽IZOA主张追逐内心,不随波逐流,张扬青春的个性与精彩,寻找真实自我。在本次发布会现场,奕泽IZOA在炫酷的快闪舞蹈中燃情亮相,营造出年轻、时尚、运动、激情的氛围。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部总监邵学斌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一汽丰田此次发布的奕泽IZOA,践行了一汽丰田“制造更好的汽车”的目标。一汽丰田所重视的品牌及产品价值,永远是所有信赖一汽丰田的客户所追求和重视的价值。”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部总监邵学斌先生

  一汽丰田将奕泽IZOA的目标人群定位为以年轻人为主的消费者,因此,发布会上特邀请“莲石路车神”张天旭先生参与互动访谈。张天旭与奕泽IZOA有着颇深渊源:今年北京车展上奕泽IZOA首次亮相时,他就曾专门制作过一期《旭子体验》,将奕泽IZOA的最新信息分享给车迷朋友。可以说,他是最了解奕泽IZOA性能的权威发言者之一。此次在邵总和张天旭先生的访谈中,他们结合自己自由、随性、曲折又成功的经历,分享自己的人生态度,为观众诠释了“快奕人生”的真正含义。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布总监邵学斌先生与“莲石路车神”张天旭先生互动

  动感袭人 一见即倾心

  奕泽IZOA的外观以“SEXY DIAMOND”(性感钻石)为设计理念,全方位彰显时尚感和品质感。前脸采用了丰田家族式“Keen Look”设计,上下分离式横幅状前格栅,加上两侧獠牙状的黑色饰板和银色下护板,让整个前脸非常富有层次感,营造出宽大刚毅的视觉效果。

  除了潮派十足的前脸,奕泽IZOA的车身侧面线条更显性感热辣。大幅溜背设计和低重心车身,让奕泽IZOA显得更加运动时尚。丰富立体的钻石棱线,构成奕泽IZOA的性感轮廓。同时,后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增强了车身侧面的整体感,加上外扩的轮拱,散发出近似双门轿跑车的强烈动感气息。

  同时,奕泽IZOA的车尾设计更加让人眼前一亮。镂空的尾翼加上后备箱盖上略显外突的鸭尾式设计,形成“双尾翼”的设计效果。同时,独立于车身之外的LED悬浮式尾灯,结合溜背式车尾、悬浮式车顶、17寸铝合金切削轮毂等,激发无限驾驶热情。4405mm*1795mm*1565mm的车身尺寸,让其拥有超越同级的2640mm超长轴距。

奕泽IZOA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区正式亮相

  质感内饰 尽情享舒适

  在内饰上,奕泽IZOA大量融入钻石元素设计,拥有黑色、蓝黑色、棕黑色3种内饰配色,加上统一的主色调和触感一流的材质,实现了“形状”“颜色”“材质”的完美统一;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极佳;加上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的真皮座椅,给驾驶者带来良好的驾驶感受。

  在舒适配置上,奕泽IZOA全系标配9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支持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双筒式仪表盘搭配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可以显示导航、音频、驾驶信息等多种行车辅助信息,提升舒适性和便利性;同时,更配备带PM2.5过滤功能的左右独立温度控制自动空调,可有效过滤PM2.5,让车内驾乘者远离雾霾困扰,同时配有nanoe™纳米水离子,为车内营造清爽的空气环境,仿若置身于“森林氧吧”中。

  实力升级 纵情去释放

  奕泽IZOA基于TNGA高水准基本性能,打造低重心车架,将车辆的灵敏度、准确度、一致性等路面响应发挥到极致;同时,奕泽IZOA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系统,及同级罕有的后纵臂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系统,减少了车身侧倾,提升了行驶中车辆的稳定性与驾控性。在高速过弯时尤为突出,让驾驶者信心满满。

金牌销售专家李杨先生详细讲解奕泽车型

  动力总成方面,奕泽IZOA搭载了TNGA丰巢概念下的两项最新“黑科技”,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全新TNGA 2.0L喷气流控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新一代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两者组成自然吸气发动机界的最强CP“钻石动力组合”,使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到巅峰,可输出高达126Kw的功率和203N·m的最大扭矩,更拥有傲视同级的百公里5.7L的超低油耗,很好地兼顾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安全保证 放心迎挑战

  在安全配置上,奕泽IZOA更加懂得安全对每个级别用户的重要性,包括基本款车型在内,全系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其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除此以外,奕泽IZOA还全系标配了10个SRS空气囊、其中包含同级罕见的驾驶席膝部SRS气囊、副驾驶坐垫式SRS气囊以及后排侧部SRS空气囊,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实现越级拥有。另外,全系标配的TRC牵引力控制系统、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BA刹车辅助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先进配置全面升级了安全性能。

现场嘉宾积极互动

  既能在城市的拥堵道路上轻松行驶,又能随时远离城市放释心情,彰显个性,还能保持独特品味,这就是奕泽IZOA。快意人生的含义在于摆脱束缚,忠于自己内心向往,在尝试人生更多可能性的过程中享受乐趣,而奕泽IZOA终将以“前所未有的炫酷”“前所未有的驾趣”和“前所未有的安全”征服时尚潮流的年轻用户群体,带给中国SUV市场不“奕”young的改变。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