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中型SUV雪佛兰Blazer亮相

2018/6/23 16:34:04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全新一代雪佛兰Blazer正式亮相。这款中型SUV的造型颇为激进,定位介于探界者和Traverse车型之间。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初在美国上市,后续有望由上汽通用引入国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全新一代雪佛兰Blazer正式亮相;

  新车是一款中型SUV;

  定位高于探界者;s

  将于2019年初美国上市,后续或引进投产。

  全新一代Blazer的外观设计十分激进,造型与新款“大黄蜂”科迈罗有许多共同之处。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上面是LED日间行车灯,下面才是远/近光灯。一根饰条从中网的Logo处向两侧延伸,起到了一定降低视觉重心的作用。此外,这款车也提供普通版和RS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前者更多的应用了镀铬饰条,后者大量应用黑色装饰。

  设计师在侧面通过隆起的轮拱与内凹的车门营造出了厚重的力量感,配合倾斜的D柱和较低的尾灯,尾部造型十分厚重。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尾灯组内部应用了“Y”字造型,RS版本还有熏黑处理,与兰博基尼有异曲同工之妙。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与雪佛兰其他车型相似,但更具现代感。镀铬饰条、缝线工艺和凹陷的处理为中控营造出了层次感,更加简洁不臃肿。而RS版本提供的黑红配色进一步增添了战斗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加热方向盘、远程启动/空调控制/车窗控制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自适应巡航、可遥控的座椅加热/通风等。多媒体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有无线充电板、6个USB接口、苹果CarPlay/安卓Auto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直列四缸和3.6L V6两款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但预计这两款发动机不会引进国内。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部分图片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按照此前雪佛兰发布的规划,2016-2020年期间雪佛兰将在中国市场投放超过20款新车,其中30%为SUV车型。而此次亮相的全新一代Blazer引进国内后,也会给消费者提供一个还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