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现代宣布海外组织架构调整 成立新北美/欧洲总部

2018/6/21 11:05:12   来源:环球网

  现代宣布海外组织架构调整 成立新北美/欧洲总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6月18日报道,现代汽车公司周一宣布了其海外业务的重组,现代汽车北美总部、现代汽车欧洲总部和现代印度总部,决定于7月2日正式起效。此举表明该公司将给予每个地区更多的自主权,以促进可持续增长和加强创新。

  此外,现代汽车欧洲总部还将把现代汽车欧洲(HME)目前的角色扩展到销售业务以外,包括其旗下的现代汽车制造捷克公司(HMMC)和现代汽车Assan Otomotiv Sanayi Ve Ticaret。该公司表示,现任欧洲业务部门负责人Dong-woo Choi将担任新的地区总部负责人,并将晋升为执行副总裁。

  现代汽车印度总部将在现代汽车印度公司现任董事总经理Hyung-cheong Kim的领导下,将进一步加强市场业务。现任HME总裁Hyung-cheong Kim将被提升为执行副总裁,负责现代首尔总部的全球运营部门。该公司表示,公司计划在2019年之前完成全球重组,更多海外市场将转变为地区总部。这些变化与去年10月现代汽车首尔总部的重组一致,当时该公司也成立了一个全球运营部门。

  新成立的现代汽车北美总部包含了现代汽车制造阿拉巴马(Hyundai Motor Manufacturing Alabama)、该公司在美洲的生产中心以及三个销售部门——现代汽车美国部门、现代汽车加拿大部门和现代汽车墨西哥部门。现代汽车巴西公司(Hyundai Motor Brazil)执行副总裁Yongwoo Lee将辞去总裁一职,负责新成立的地区总部的运营。

  现代汽车表示,这些地区集团将与公司总部密切合作,发挥着中心作用,在每个市场引领持续创新,并能够将现代的全球业务提升至更高的水平。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